ivl投稿bot

Hi, 这里是-WuslCynthia-, 你也可以叫我留声机或者羽绒棉
投稿请各位私信, 谢谢
本人狼博奇粉, 好感雀
🔝HuaC Tea ac zyj 487 Lion Huiyi

好感 Ming D Iron XiaoD guag

磕狮87 冻7 茶狮 依赖性
很好相处!!!除了不会画画
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信我哦

FAF!!!!!!

很好我终于让FAF赢了

我们在所有人不看好的情况下赢了比赛!!! 阿策牛逼! njs牛逼! 酷七牛逼! 我想说就是阿策凌晨的单练, 深夜的队训终于获得了结果! 努力的小孩这次终于有糖吃啦! 恭喜我们饱饱!

我的意思是我们FAF很强强的要死你们看不惯就不要来赛事直播看. njs很厉害的捏, 不要无脑黑我们njs谢谢🙏

恭喜FAF!!!


自费为第五人格广子: 已知Tui被公认为第一民间, FAF打赢了Tui, 那么FAF是否会代替Tui成为第一民间? 第五人格赛事直播间等你观看哦~(非引战, 别搞我呃呃啊啊啊, 如果让您不舒服抱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