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l投稿bot

Hi, 这里是-WuslCynthia-, 你也可以叫我留声机或者羽绒棉
投稿请各位私信, 谢谢
本人狼博奇粉, 好感雀
🔝HuaC Tea ac zyj 487 Lion Huiyi

好感 Ming D Iron XiaoD guag

磕狮87 冻7 茶狮 依赖性
很好相处!!!除了不会画画
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信我哦

各位有什么头绪吗

就是我不是雀羽, 但喜欢drop和猫猫. 觉得各战队的粉丝都有必要知道这个事情





你们有什么头绪吗, 大家都在吃瓜, 所有人都在, 你们丢脸吗

还有就是搞小团体这件事你们自己都应该清楚

我现在担心的就是说选手们的人身安全问题.

神坠去了wbg避难然后猫猫还有逃离去了rb

就是你们这样子深渊打个什么东西, 职场80这件事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1.0就是这样散的, 你们别把2.0也搞成那样.

我劝你们善良然后这件事可能会对于整个联赛有变动吧可能会牵扯到转会或者退役, 个人觉得可能各个战队都会被影响

大家理智吃瓜

本人不是看乐子.

评论(42)

热度(6)